杜若

万事关河人欲老,一生花月情偏重。

今天趁着染头发的时间继续看!(呜呜呜欧莱雅这款染发膏臭的我晕过去,不得不把小猫关在外面在卧室躲着,我儿子委屈得疯狂拍门)

  

p1:这不就是著名的超人救猫出处!!(画师说超人是DC的dad figure真的xswl)

p2: 蝙蝙:你看我高不高兴

p3:我的鸟闪呜呜呜呜这张好经典! “我向你飞~~雨温柔地坠~~像你的拥~抱把我包围~~”

p4: 虽然这个画面略让我感到不适但是张力好强!

p5: 女神哈尔贴贴!我跟基友说“让我想一些替身文学” 基友说“?你不要折腾哈尔”

p6: 我好喜欢戴这个英武的姿势🥺🥺我的女神🤩😍😭

p7: 雀哈帅哥美女贴贴!!!好甜好漂亮

p8: 海澜之家 超超的衣柜。基友告诉我这张的画师是TTGO的艺术总监

p9: 美杜莎戴🥹好美🥹好飒🥹好强壮😍😍😍

p10: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表情包太搞笑了我一开始没注意到戒指都没看出来是塞叔。这本里有很多很奇妙的塞叔插画哈哈哈哈哈

  

ps: 这本书是18年出版的,基本都是N52时期的封面。我前两年退坑的基友说爷青回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