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

万事关河人欲老,一生花月情偏重。

昨天去看了knives out 2我觉得真的好好看!!个人觉得比第一步好看,私以为这部pacing很棒,笑点很多,情节惊险但是不血腥,推理过程也算合理。重点是这部妆造都吼吼看!!!尤其是丹,每个造型我都高呼好可爱🥺粉色衬衫真的很萌!

看完电影出来忍不住打开ao3,正好看电影前一天晚上刷00Q的tag看到一篇很萌的混同,也安利给大家:a most simple solution by the stalwart heart,设定是7退休之后当了私家侦探,和他暧昧不清的Q认识了“世界最佳侦探”Blanc,惹得7醋意大发~~

焦急的等待着全球上映以后的更多(crossover)同人。这部里Blanc真的有好几句台词都在勾引大家写crossover我看完真的很饿很想吃粮🥺🥺

顺便,我跟基友说:Blanc百分百是gay吧

基友:他就是啊!!!里面跟他同居那个男的肯定是男朋友吧

基友:里面休格兰特在结尾字幕里写着演的他自己,也就是说这个宇宙里Blanc跟休格兰特结婚了!!!!!

我:😯☺️😍🤣


另外,每次有人称呼他worlds greatest detective我都超级出戏哈哈哈哈哈对我来说他比较接近“平成年间的福尔摩斯”😂😂😂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