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

万事关河人欲老,一生花月情偏重。

[S&S系列之一][Batfam][royjay] 婚礼记 上

这篇真的是被屏麻了


CP: 婚礼主角RoyJay,一句话KonTim,一句话卡珊/Steph,一句话鸟闪

本文包括:

  • 好爸爸布鲁斯,

  • ji ke的提米

  • 感情充沛的迪克和他亮闪闪的美貌

  • 宠溺的阿福,

  • 有点邪--恶的小男孩达米安,

  • 超级相爱的红双喜,

  • 在背景里中了很多箭的奥利弗,

  • 纯情农场男孩克拉克和不纯情农场男孩康

  • 很多的ooc和蝙蝠家贴贴



    这不是警告,这篇真的是OOC,本系列所有文都包含这个警告。请谨慎阅读。



婚礼记



        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杰森·陶德-韦恩和罗伊·哈珀的婚礼。请您把理智留在门外,谢谢。





Chapter 1

“都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罗伊,”他的朋友们今天第N次呻----吟着回答。


“我得去确认窗帘——”罗伊顿住,眼睛都瞪出了眼眶。“这是秋海棠吗?”


可怜的加菲尔德,不幸地坐在了可疑的秋海棠旁边,他缩了一下。“呃……它看起来挺……挺像花的?”


罗伊看起来都要把他一箭射----穿了。“我特别要求了康乃馨!”


加菲尔德慌张地四周张望着,想找一个逃跑的借口。他没有找到,于是他变成了一只仓鼠,跑到了科莉安妲身上,她把他捞起来,把他放在自己乳-----沟中间。他探出头来围观这场大--屠--杀。房间另一头, 瑞雯,劫---掠者和钢骨嫉妒地看着这一幕。


“吾友罗伊,你必须镇静下来,”科莉抱着罗伊说,“我恐怕你会变成一个疯狂的新娘。”


“娘斯拉,”加菲尔德从科莉丰--满的胸口上插嘴道。


罗伊深吸一口气,缓缓地吐了出来。“嗯,你说得对,”他承认,“但是我想让这天尽可能的完美。杰受过那么多苦,我想让这场婚礼能成为一场他能珍藏的回忆。”


“嗷,兄弟,”钢骨用他的金属手臂搂住罗伊,睿智地说,“你不需要一个奢华婚礼或者某个特定品种的花。杰森会珍藏这个的最终结果的——一个恩爱的伴侣。”


钢骨富有哲理的话引起一阵哦哦哦和呜呜呜,但是罗伊还是感到有些不安。


“如果你冷静不下来,我会找达米安来把你弄晕,”瑞雯威胁道。


“达米安喜欢我,”罗伊不屑道。


“那我就找迪克。”


“迪克喜欢我,”罗伊惊恐地意识到。他青少年时期的一些淤青是迪克臭名昭著的贴贴神力的最好证据。他的朋友和敌人都因为他的神力而颤抖,虽然是出于完全不同的原因。


就在此时,二楼飘来一个声音。“小翅膀~你在哪呢~~~”这幽魂一样的声音唱着歌说道,“我需要给你的颧骨打阴影!”


听到迪克可怖的声音,整个泰坦和罗伊一齐抖了抖。“快躲起来!”劫----掠者低声警告,“不然就来不及了!”


罗伊立刻把他的康乃馨问题抛在了脑后,他立刻逃跑,躲在了最近的一个扫帚间里。在黑暗中,他感受到一具温---热的身体贴在了他身上。


“谁在这!”罗伊质问道。


“放松,是我,”杰森的声音回答。


罗伊转身,看到杰森紧挨着他的脸庞,门缝中洒进来的一线光照亮了他未来丈夫的坏笑。这是罗伊看到过最性----感的场景。


“杰,你也在这躲着?“罗伊耳语道。


”嗯。迪克想‘让我的颧骨嘭起来’。我不得不把提姆献-----祭给了他,但是我侥幸逃脱了。”


“我机智、英俊、强壮的老公,”罗伊赞美道,一根手指划过杰森的胸膛。


“哦宝贝,继续说,”杰森低吼,握着罗伊的胯把他拉进。


“你脸上有脏东西,陶德。”


罗伊和杰森一齐惊恐地跳了起来,低头看到达米安在储藏架最底层团着。“你鼻子上有一道灰,”达米安善解人意地说。


罗伊立刻把灰抹掉,杰森才从震惊中恢复过来。

“达米安,你在这儿干嘛?”


“啧。当然是在躲格雷森。他想让我戴领结。”


“这还好吧。”


“带亮片的领结,”达米安嘶嘶地说。


“哦不,”杰森露出痛苦的表情,“太惨了,达米。”


“迪克的亮片情---结到底哪来的?”罗伊想起初代罗宾的绿鳞小短裤,发出了疑问。


“我打赌这是个性----癖,”杰森说,“我有一次偷瞄了一眼迪克的床头柜,我发誓我看到了一根带亮片的假-------阴-------茎。”


罗伊咯咯笑着,达米安作呕吐状。“它大吗?”罗伊急切地问。


“不,中等大小,”杰森窃笑,“显然就跟沃利一样。”


“恶心,陶德!”


“天哪。真的假的?”


“嗯哼,”杰森笑着说,“不过说真的,你应该看看提姆的抽屉,”杰森带着一种敬佩之情说道,“这小孩比他看起来厉害多了,这是肯定的。”


罗伊惊呼,达米安看起来将信将疑。“德雷克有更高的疼痛阈值?这不是件好事吗?”


“对对对,”杰森眼睛里闪烁着邪--恶的光芒。“你要不去问问他?”杰森兴奋地看着达米安立刻从扫帚间钻出去,去找提姆质询他的疼痛阈值。


“我希望他在布鲁斯在场的时候问,”杰森咯咯笑着,“他还以为提姆是个纯洁的处-------子呢。”


罗伊宠溺地看着笑嘻嘻的杰森,意识到这就是他将许诺一生的人。神智、躯--体、和灵魂,他会和杰森·彼得·陶德-被迫-韦恩结为一体。这个字面意义上起死回生的男人,铸造了他自己的人生道路,做出过艰难的抉择,但仍然在他家族的至暗时刻挑起责任的人。


罗伊从来没有这么对未来充满希望过。


罗伊幸福的倾身吻了杰森,与此同时达米安的声音从他们头顶传来。他们暂停,努力地贴着耳朵听达米安模糊的提问声,紧接着传来的声音与一只鱿鱼给它的鱿鱼另一半毫无技巧的----口-----交---的声音不无相似之处。


“嘻嘻!”杰森快乐的说,“我觉得达米安成功杀----掉了布鲁斯!”


“我的天哪,”罗伊突然意识到,“我马上就要嫁进这个家里了。”


杰森冲他眨眼。“你会习惯的,宝宝,就像我们墙上的霉菌。我们试着把它弄掉,但是它每次都顽固的再次出现,甚至更强。现在它在墙上组成一副漂亮的抽象画。在我们起居室墙上的霉菌版毕加索。”


听着惊呼的布鲁斯,羞---愤----欲----死的提姆,困惑的达米安,以及为提姆----肛----肠----健康而祈祷的迪克,罗伊意识到杰森说的是对的。


罗伊咧嘴一笑,“你说得对。”


“墙上的霉斑实际上是毕加索转生?”


“不,笨笨,”罗伊咯咯地笑着,把手放在杰森胸口。“关于你家。他们是挺疯的,但是他们是你的家人。”


“有人看到罗伊了吗~~~我有这支超好用的眼线笔,会让他的眼睛变得超有神~~”


杰森坏笑,“现在也是你家人了,宝贝。开心吗?”


“我们一起去把这事签---字---画---押吧,好吗?”


杰森用手挽住罗伊,推开了扫帚间的门,光洒了进来。“请吧,陶德先生,我会跟着你的。”




评论(5)

热度(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